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走访服务“双万双服”包联企业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杨雪 岳磊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3-16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双万双服”包联企业走访服务,现场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陈绍旺一行先后走访了泓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津津药业有限公司和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个企业,陈绍旺都耐心细致为企业家讲解“天津八条”“西青支持高端制造创新二十条”“西青人才新政二十五条”等有助于企业发展的市、区相关政策,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陈绍旺在走访时说,市、区、镇党委政府都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充分发挥“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在推动企业发展、生产经营方面的积极作用,帮助大家协调解决问题、突破发展瓶颈。同时,希望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依法依规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加快转型升级,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绍旺一行还重点查看了部分企业消防栓、灭火器、监控系统等设施安装配备以及人员值班情况,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健全应急管理制度和预案,全力保障生产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