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红色文艺轻骑兵” 走基层之四:走进敬老院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连昆 霍雅迪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3-0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指示,大力弘扬“红色文艺轻骑兵”作用,西青区文化馆组成了多路轻骑兵小分队,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为群众送去欢乐和祝福。元宵节当天,小分队走进辛口镇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度节日。

  一大早,队员们就来到敬老院,和面、擀皮,包饺子,和老人们一起聊家常,并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亲切的问候,温暖的话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随后,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京东大鼓《长寿村》、天津快板《热情的天津人》、京韵大鼓《丑末寅初》等节目,让老人们看得十分开心,现场掌声不断。

  下一步,西青区文化馆还将陆续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以“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的形式,走进乡村、学校、军营等地,将优秀作品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