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文艺汇报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1-29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文化自信根植于广大师生心中,日前,西青区举办“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文艺汇报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难忘峥嵘岁月》中拉开序幕,大气恢宏的女生独唱《中国好时代》,唱出了人民的心声,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合唱《我是西青好少年》营造出人人争做美德好少年的良好氛围,情景剧《我的誓言》表达了师生们对党的崇敬、对祖国的赞美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诗朗诵《崭新的太阳》、维族舞蹈《有那么一个地方》、歌伴舞《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将演出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幸福西青 多彩校园”、“敢于担当 砥砺前行”三个版块,全方位展现了全区中小学在育人理念、办学特色、学生技能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全区师生坚持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