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田间地头明方向 十九大精神入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靓茜 马其杰 辛口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1-26

  日前,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的师生们来到辛口镇大杜庄村,为这里的村民们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惠农的相关政策,把党的新声音、好政策传到田间地头。

  无论什么职业、不管多大年纪,最近热烈讨论的话题都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与自己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方向、新政策更是大家关心关注的。

  在辛口镇大杜庄村,由于这里的1600多亩土地承包权即将到期,所以村民们最迫切想要了解的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土地承包与深化土地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针对这一情况,南开大学的老师们就村民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讲解,并与他们探讨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此次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也让村民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