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红色经典进农村 惠民演出暖民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靓茜 陈子豪 杨柳青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7-12-11

  日前,西青区文广局邀请天津市河北梆子剧院走进杨柳青镇白滩寺村,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红色经典演唱会。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活动。演出汇集了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等众多优秀的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向广大村民献上了《梨园英才心向党》、《红灯记》《龙江颂》等系列红色经典唱段,深受观众好评。其中,《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是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诗词改编而成,并由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王少华和刘红雁现场共同演绎,让观众们充分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情怀。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此次基层演唱会紧紧围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这寒冷的冬日,接地气、合民意、暖民心的演出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

  活动中,区领导及区文广局有关负责同志还向白滩寺村农家书屋赠送了“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旨在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力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