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结束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李娟娟 编辑:史双 日期:2017-12-05

  日前,西青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结束。

  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区委决定,从今年11月份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区委党校举办四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全区区管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开班、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署名测试、交流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为期5天半的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各项日程圆满完成,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把着力点放到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五个聚焦”上,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二是方式灵活、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环环相扣。三是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前进方向,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四是学风端正、纪律严明,展现了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学风,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西青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