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头条
西青区开展“党代表进基层 与青年面对面”宣讲活动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卢海林 于秀璇 祁九洲 编辑:史双 日期:2017-12-05

  为进一步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全区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日前,作为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应用研发部部长孟祥飞受邀来到我区,以座谈交流的形式,为全区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青春感悟。

  座谈交流前,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张劲,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会见了来我区进行宣讲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应用研发部部长孟祥飞,并向他介绍了西青区的产业基础、文化特色和未来发展思路,希望孟祥飞同志把先进的科技成果、创新的发展思路,通过宣讲带到广大青年中来。

  宣讲会上,孟祥飞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讲述了参会过程中的内心感受,鼓励大家要做有理想、有作为、有血性、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并与参会青年交流互动。

  张劲在讲话中说,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艰苦奋斗,多做贡献。各级群团组织要适应新形势,提高工作实效性,更好体现群团组织作为。

  西青区专兼职团干部、“西青好青年”、少先队辅导员、青联委员、创新创业青年代表近距离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风采。据了解,此次宣讲会还开通了直播,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线聆听了孟祥飞的宣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