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中北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7-11-27

  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深入中北镇,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精神。

  苑树发在报告会上指出,刚刚闭幕的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安排,以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现代化天津”的总体部署,结合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城市化,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了全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奋斗目标和具体安排。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经济建设,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加强文化强区建设,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苑树发所作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围绕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这两大重大判断,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在天津西青的生动实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全军的统帅,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经验的对策思考,对全镇进一步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进一步凝心聚力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苑树发还深入华亭丽园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苑树发说,社区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结合社区实际,积极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报告,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外见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落到实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