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乔金伟 曹静 编辑:史双 日期:2017-11-24

  日前,西青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暨实践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受区委书记李清委托,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七庄街党委书记王家奎,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负责人出席活动。

  西青区统一战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多点发力、全面推进,首批就选择了6个不同领域、各具特色的点位打造实践创新示范基地: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工作“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同心·助力成长”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综合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凌奥新动力”实践创新示范基地、两个新社会阶层“双创”人才统战工作“筑梦启航”“新·智·汇”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勠力法治西青”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活动现场播放了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专题宣传片,并为6个示范基地进行集中授牌。四位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2位新阶层书画家代表以书画作品形式,抒发了对十九大丰硕成果的高度认同和民族自豪之情,以及对未来新征程的美好期盼和坚定信心。

  苑树发代表区委书记李清对广大新社会阶层人士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家国情怀;二要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实践,助力区域繁荣发展;三要自觉承担历史使命责任,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同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个示范基地主体责任单位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示范基地这个平台载体,积极创新、大胆实践,为全区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切实把广大新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区委、区政府周围,努力画大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同心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