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辛口镇表彰“最美平安家庭示范户”和“最美平安之花”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韩玉坤 编辑:韩璐 日期:2017-09-22

  辛口镇扎实推进“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激励全镇干部群众争创先进家庭典型,选拔出“最美平安家庭示范户”46户,“最美平安之花”19名并进行表彰。

  辛口镇不断创新“平安家庭”工作方式,将“最美平安家庭示范户”创建和争做“最美平安之花”与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创建平安辛口、建设美丽家园”这一主题开展工作,激发起了广大家庭和妇女参与“平安辛口”建设的积极性。

  活动中,镇内涌现出了一大批遵纪守法、平安和谐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镇级文明家庭达到了71%,遵纪守法户达到了96%。其中区级各类先进家庭42户,市级先进家庭16户,今年宣家院村的周淑玲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经过层层选拔,今年评选出了“最美平安家庭示范户”46户,“最美平安之花”19人,进行了表彰,同时,还为100名巾帼普法志愿者和50名网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辛口镇通过表彰先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平安西青”建设,提升社会管理和精神文明创建的水平和层次,营造了人人讲平安、家家创平安的浓厚社会氛围,确保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