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张家窝镇打造靓丽市容助力“创文”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许行 曹阳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9-19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市容环境质量,为“创文”迎检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张家窝镇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打造靓丽市容 助力创文迎检”综合环境治理活动,确保全镇综合环境整洁有序。

  据了解,该镇动员社区、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1000余人分别组成志愿服务、环境治理、入户宣传、文明劝导等工作小组,全方位开展环境治理工作。环境治理小组在镇区绿化带、公共场所等地设立文明警示牌200个,在各社区、公园绿化带等地开展环境巡查工作,重点对区域内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垃圾日产日清、随产随清;入户宣传小组入户15000余户次开展环境治理保护宣传,在楼道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8000张 ,动员居民7000余人参与到环境治理活动当中,齐心协力打造整洁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与此同时,该镇统筹镇民政、环卫、综合执法以及治安巡逻队等部门力量,做好道路清扫、巡察等工作,增加多辆雾炮车、冲洗车,增加喷洒次数,确保环境整洁。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综合环境的治理力度,采取不间断巡查,切实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清理、及时监管,持续保持全镇综合环境优美整洁有序,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