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头条
西青区领导深入赤龙南街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刘宇罡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9-18

  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赤龙南街,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进行调研。

  区领导一行参观了佳和荣庭社区工作站和赤龙南街综合服务中心,听取了赤龙南街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赤龙南街工作情况汇报。

  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赤龙南街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以“全面推进城市化进程,打造精致城区”为目标,坚持夯实基础、深化提高、创新发展,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管理体制,不断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各项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全街面貌发生显著变化,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新成绩。

  在调研中,李清充分肯定了赤龙南街真抓实干、创新发展的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这种工作作风,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努力把赤龙南街的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抓好学习培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李清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要在服务居民生活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对照总书记的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的标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与居民沟通,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在提升居住环境上下功夫、见成效。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全街的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提高,我们要继续查找不足,进一步补齐短板,精益求精。要在探索社会治理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不能等、不能靠、大胆尝试,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改进社会治理方式。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不断打造党建新品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到事事有人干,个个有责任。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参加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