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举办首届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功说课比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梦典 马晓熹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9-05

  为提升全区幼儿园青年教师的整体师资水平,日前,西青区举办首届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功说课比赛。

  正在认真备考的于莹是李七庄阳光宝贝幼儿园的一名青年幼师,马上就要轮到自己上台比赛,一向沉稳的于莹此刻也有点小紧张。因为准备充分,于莹的比赛完成的很顺利。今天,这里共有来自全区38所幼儿园的青年幼师报名参赛,范围覆盖公立、民办、私立、托儿点等,虽说是首届说课比赛且比赛相对严格,但前来参赛的选手都非常积极,因为这是比赛更是学习-----比赛第二,学习第一。

  据了解,首届说课比赛将考核包括舞蹈、唱歌等多项幼儿教师基本功,通过比赛整体提升我区幼儿园的综合师资水平,强化幼儿教师队伍,促进教师积极进取、形成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和谐竞争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