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举办第五届“周周喜相逢”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肖雪 中北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8-25

  为展现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近日,“喜迎全运会,做好东道主”第五届周周喜相逢活动在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拉开帷幕。

  假日风景社区的剪纸达人杜占金与朋友们耗时三个月的时间,将全运会的各种造型制作成了一幅幅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剪纸艺术作品。活动现场,这些跃然纸上的小津娃就与居民们来了个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除此之外,器乐合奏、个人舞蹈、时装秀等文艺演出、知识竞答环节也都与“全运会”相关,不仅体现了大家对全运会在天津召开的关注与期待,也进一步展现了群众幸福的生活状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人人知晓全运、人人参与全运”的良好社区氛围,也进一步提高了“假日周周喜相逢”这一文化品牌的影响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