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委统战部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李焕丽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导西青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日前,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计185人,举办了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

  培训由区社会主义学校安文训老师主讲,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全面系统、生动翔实。

  此次专题培训是全区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活动组将分领域组织开展各自成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全面营造开展主题活动的浓厚氛围,使全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西青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