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中北镇云锦世家举办“创文消夏晚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明瑶 姜哲 刘玉熙 编辑:王瑞 日期:2017-08-24

  日前,中北镇云锦世家社区组织社区内文艺爱好者举办了一场“创文消夏晚会”,将文明理念融入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中,以调动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创文氛围。

  由社区舞蹈队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节目《映山红》一出场就让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轻盈优美的动作配合红色丝绸,巧妙地表现了人民对红军的盼望;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表演者们以刚健有力、韵味醇厚的演唱方式再现经典,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京剧艺术的独特魅力;红歌合唱《万泉河水清又清》演唱者们入情入境的演唱,让这首老歌重新富有生命力,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此外,舞蹈《蒙古新娘》、儿童恰恰舞、表演唱《报花名》等精彩节目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此次消夏晚会上,社区还设计了创文宣传展牌,并通过引导居民扫描二维码,让居民及时获取社区活动以及创文等相关内容,以加深对创文的理解与支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