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农行西青支行助力西青创文工作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张华蓉 编辑:韩璐 日期:2017-08-15

  作为驻区大型企业单位,自西青区政府欲创建文明城区以来,农行西青支行便负起大行责任给予大力支持,从硬件软件上着力配合,共建共创。

  农行西青支行上下高度重视助力西青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综合管理部为核心的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小组,还要求其他部室与辖属各网点通力配合创文办与综合管理部创文工作小组下达的各项创建任务,必保按时保质完成,不给创文拖后腿。

  硬件改善,营造文明单位氛围。在各网点增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区等主题宣传展架、宣传海报,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创建文明城区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完善网点便民服务设施,增设爱心窗口,畅通助残通道,为客户呈现文明有礼大厅环境;在支行机关开辟单独房间,设立道德讲堂,为文明培训提供专业场所。

  文化创建,提升全员文明素养。做好全员培训,利用道德讲堂演讲时间及晨夕会时间向全员进行文明知识培训,要求全员熟记并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理念;推进文明服务用语普及,定期监督检查,完善各项服务制度,做好服务培训,提升全员服务水平;鼓励各网点制定推广自身网点文化,让全员在文化学习中提高自身素养;结合党团群工作,组织党员、团员及进步群众参加各项社会责任活动,走进养老院扶老助老,走进启智学校关爱残障儿童等,大力发挥党员及进步青年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员工践行社会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