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风耀中华”基层巡展活动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孙毅 姜哲 编辑:韩璐 日期:2017-08-15

  日前,中北镇妇联以“家风传承,德行立家”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17年中北镇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风耀中华”基层巡展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创建文明城区攻坚战。

  活动现场回顾和总结了近几年中北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寻找中北“最美家庭”活动成果,表彰了“捐肾救妻、患难与共”的路艳家庭、“传承八路精神,热心公益事业”的李珍家庭、“用爱岗敬业开启家庭幸福密码”的李金丽家庭等8家中北镇“最美家庭”,并选取了路艳一家在疾病到来之时,一家人不离不弃,相互依偎,在政府及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最终度过难关的感人故事与大家分享,使在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了中北爱在家庭、美在家庭的融融暖流。

  在此基础上,该镇妇联还积极创新工作载体,从“亲情”入手开展了“晒家庭幸福生活,最美家庭随手拍”和“最美家庭,岁月留痕,老照片故事征集”活动,让最美的瞬间藏于永恒,以照片的形式显影居家生活中美的光影和幸福的点滴。

  与此同时,“家风耀中华”基层巡展也在中北镇同步开启,展期为一个月,以图片展的方式呈现家风与国风、家风与党风、家风与民风,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圆家梦,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