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启动“学雷锋车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乔金伟 曹静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8-15

  日前,西青区“学雷锋车队”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天津南站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全区出租车行业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潮,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到来,以实际行动为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贡献。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张劲,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委、市客运出租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出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运管局负责同志宣读了《致出租车行业司机朋友们的一封信》;“学雷锋车队”天津南站志愿者一分队队长宋连平宣读了《西青区出租车行业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学雷锋车队”二分队队长、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孙玄作了表态发言;李清等领导同志为学雷锋志愿服务车队代表赠送志愿者服装,并为五个学雷锋车队队长授旗。

  此次“学雷锋车队”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按照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委和市客管办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踊跃参与学雷锋车队志愿服务活动,以优质、文明、精良的服务,充分展现出租车行业的良好形象,成为西青区乃至天津市的一张名片,展现西青区文明城区创建取得的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全运会的运输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以突出的贡献助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蓬勃开展,为建设幸福西青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