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妇联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李杉 李洋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8-08

  为教育引导儿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暑假里,西青区妇联走进部分村、社区、儿童之家等地,集中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通过互动游戏,实物道具演示来让孩子们亲身体验,深刻理解什么是法治,如何做一名小小普法宣传员。这是区妇联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进行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宣传课。孩子们不仅在课堂上玩的开心,而且还把法治知识深深地印入了脑中。

  据了解,西青区妇联已陆续推出儿童快乐营之未成年人“学法治 树家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社区陪伴成长——同悦书香亲子共读主题活动及文明家庭大讲堂禁毒知识专题讲座等活动,通过各类主题活动的开展,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有机地结合起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