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清理废品收购站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安琪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8-08

  自“创文”迎检攻坚以来,杨柳青镇不忽视每一个细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攻难点、补短板,大力提升迎检水平,集中精力抓整改,及时清理隐贤村内废品收购站,进一步美化城镇环境。

  隐贤村村干部和镇综合执法队员对巡查中发现的隐贤村内占地150平方米的废品收购站内的堆物、垃圾等进行了全部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规范整理了104国道和隐贤村入村沿线的街景,从细处着手,全面治理城镇环境。目前,已完成全部清理任务,此次行动共清理堆物62吨、18车次。

  全镇上下在“创文”迎检攻坚阶段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按照时间节点,立即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落实。杨柳青镇进行铁腕整治,不拖延怠慢,不打折扣,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在持续的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过程中不断提升城镇文明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