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渤海银行西青支行:以文明优质服务 打造“创文”宣传阵地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8-04

  银行网点既是服务广大百姓的平台,也是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三年来,位于大寺镇的渤海银行西青支行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重点,以文明优质的服务,为西青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用贴心耐心地讲解,打造“创文”宣传阵地。

  走进银行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展板随处可见,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普及“创文”知识,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到创文的工作中来。

  近年来,渤海银行西青支行将“创文”宣传工作与银行文明规范服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不断完善各类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加强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通过整合运营作业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与客户体验,将创文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营造了上下层层联动、共同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