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提质改造金三角农贸市场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安琪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8-04

  杨柳青镇盯紧文明创建难点,加大对金三角农贸市场的综合整治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提档升级,使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农贸市场不仅是市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还是市容市貌的一扇重要窗口。该镇按照创文标准,制作安装大型墙体广告30余处,KT展板200余块,在进出口、店铺外等显著位置进行展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镇综合执法大队、安全办、三产办、食安办等部门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创文宣传材料、创文水杯等宣传品,宣传创文知识,确保西青区创建文明城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投资数百万元,完成金三角市场道路提升改造、墙体立面粉刷、建立消防站等工作。同时,张贴《关于对金三角农贸市场集中整治火灾隐患的通告》,督促商户自查自改。足额配备扫保人员,加强卫生保障,并纳入长效管理。

  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制定常态化管理机制。对市场管理人员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责任制。加强对经营户的管理,教育规范经营行为,做到亮证经营。同时,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求食品经营户建立、健全好台账。通过提质攻坚行动,使金三角农贸市场硬件和软件“改头换面”。

  下图为市场道路提升改造现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