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头条
市领导到西青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陈子豪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8-01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怀进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浙闽深入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张劲陪同。

  怀进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北镇东兴里菜市场、杨柳青镇英伦名苑社区,深入了解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听取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怀进鹏充分肯定了西青区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怀进鹏要求,我们要把创文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统一起来,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统一起来,努力做到统筹联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一是强化问题导向补短板。要在注重打造精品亮点的同时,全力补齐短板,二是坚持依靠群众惠民生。要注重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广泛深入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三是构建长效机制管长远。要在创文过程中坚持综合整治和制度建设相结合,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加快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陪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