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电视电话督导推动会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乔金伟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28

  日前,西青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电视电话督导推动会,各街镇设置分会场。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主会场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把握标准,快速落实,创文冲刺攻坚阶段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取得积极进展。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巩固现有创建成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再发力再冲刺。要对标2017年测评体系的各项标准,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决战决胜。要抓实点位达标,明确新点位新要求,对照标准开展集中整治,进行常态长效管理。要破解重点难点,做到讲主观不讲客观,讲责任不讲条件,讲标准不打折扣,对区域内重难点问题一一解决。要全面动员群众,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扩大宣传阵地,同时发挥党员干部表率示范导向作用,积极引导带动群众参与。要全面备战迎检,建立区、街镇两级指挥平台,夯实工作基础,做到点位达标,同时开展集中培训,扩大志愿者队伍,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会议听取了各街镇、西青开发区近期实地督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新发现的重难点问题解决情况的汇报;贯彻传达了天津市创建文明城区第三轮督导推动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天津市实地暗访督查对西青区问题反馈情况进行部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