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才艺展示台”专场精彩纷呈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潘洋 马云静 陈子豪 卢海林 林世毅 祁九州 马其杰 霍雅迪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27

  日前,“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才艺展示台”专场演出在杨柳青民俗广场精彩上演。许多通过西青电视台《才艺展示台》栏目,被观众熟知的本土明星纷纷亮相,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英姿飒爽的开场舞《龙腾虎跃》正式拉开了才艺展示台专场演出的序幕。川剧变脸、武术表演、小提琴独奏、少儿舞蹈等10余个精彩纷呈的高质量节目轮番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 

  为了让整场演出既精彩好看,又能充分展现出西青区群众文化建设成果,此次专场演出不仅精选了2017年才艺展示台栏目中播出的精彩节目,还在此基础上编排了新的节目,进一步丰富表演形式和内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专门邀请到了作为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宣传片代言人——天津快板儿表演艺术家刘德印老师助阵。

  由西青区新闻中心推出的《才艺展示台》栏目是一档大型综艺互动节目,该栏目于2009年1月1日正式开播,如今已有8个年头。几年来,有近万名普通群众走上舞台一展才艺,这其中有很多主人公成为了西青区的本土明星。作为一个能够展示全区群众文艺风采,展现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才艺展示台》栏目不仅给老百姓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有效推动了群众性文化活动有声有色的蓬勃开展,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全区群众的文化水平,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