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千人卫生清整为创文加把劲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安琪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25

  针对当前创文工作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杨柳青镇开展了“千人卫生清整”专项行动,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1400余人,对全镇43个片区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提升全镇人民生活环境。

  杨柳青镇成立了行动指挥部,下设清理组10组、清整保障机动组、执法保障机动组、后勤保障组和安保组,将全镇43个片区划分为十个区域,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工作人员对分工区域内的围挡、篱笆墙、杂物、杂草、堆物、菜地及绿地中的架棚一律清理干净、不留死角,所有小区门口可视范围内清理彻底、干净。全镇43个片区全部得到清理,使社区环境面貌整体得到改观。

  通过持续开展环境清整专项行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下一步,杨柳青镇将继续担起创文主战场之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创文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全力打好“创文”决胜攻坚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