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高温酷暑不懈怠 创文攻坚在此时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岳磊 田建 李妍 曹静 陆欣蓉 刘忆敬 李淑起 安琪 李世如 张同刚 叶顺敏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21

  编者按: 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是每一个西青人的共同心愿和追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使我们的城市更加宜居、社会更加和谐,是全区的一件大事,是每一个西青人的大事,是需要举全区之力奋力推进的大事。 

  7月份以来,整个西青进入了“高温炙烤”模式,此时,我们也迎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最后冲刺迎检的关键节点。难能可贵的是,全区上下丝毫没有受到酷热天气的影响,各街镇在奋进、各部门在争先,人人有激情、个个在状态,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热流倾涌。在炎炎烈日下,奋战在创文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坚守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区工作的“前线”,用自己的行动为“创文”添砖加瓦,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西青的每一个角落。连日来,本报记者深入到全区每个角落,用镜头和笔墨记录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