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集中清整改善镇区环境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安琪 编辑:韩璐 日期:2017-07-21

  为全面落实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标准,巩固创卫成果,杨柳青镇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冒高温、战酷暑,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改善城镇生活环境,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奋战在清洁河道、拆违治乱、社区提升改造、创文宣传等重点工作一线的机关干部、村街社区人员、执法队员、巡控队员以及户外作业的工人们忍受高温热浪坚守在工作岗位,清理垃圾、打捞河道漂浮物、拆除违建、提升社区道路、整治农贸市场环境、创文入户宣传,全镇各项工作正在稳步快速推进。部分村民、村民代表、社区志愿者看到工作人员为了全镇的快速发展和环境整洁始终坚守一线,主动加入到创建攻坚工作中,清理自家堆物,拆除违建,并帮助工作人员一同完成其他工作,确保创建文明城区任务顺利完成。

  杨柳青镇作为创文主战场,始终坚持主人翁姿态,以一天也不耽误的劲头迎接考验。全镇上下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敢打硬拼的杨柳青精神,改善市容面貌、提升道路环境、提高文明程度,通过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切实让百姓的生活环境越变越好,生活质量越来越高,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