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实施卉锦道原老津杨公路旧路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李明瑶 孙毅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18

  随着创文工作不断深入,中北镇在改造提升区域环境面貌上取得了显著效果。卉锦道原老津杨公路旧路提升改造工程,更是实现了“还路于民、修路为民、建路惠民”的愿望,获得百姓点赞。

  “我几乎每天都会路过这里,以前这里就是一处私搭乱建的驴棚和牛棚,味道特别大,这周边环境也都非常的脏乱,得知修路以后我们全家都非常高兴,我们也非常关心道路施工的进展情况。”家住中北镇大地十二城枫桦园的孙凤菊阿姨说。

  虽然天气炎热,施工现场工人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整体施工进展顺利,几辆摊路机正进行沥青混合料的摊铺作业,紧随其后的几台压路机则来回不停的对路面进行碾压,以提高路面的承载能力、稳定性和密实度。此次铺设的路段位于卉锦路,投入人工20余名,配套机械设备多台,该路段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枫桦园社区、东北斜村溪景园社区居民日常出行,同时也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周边良好的环境面貌。

  据了解,卉锦道原老津杨公路隶属中北镇提升镇区环境整体规划建设中的一条主要道路,东起外环线,西至104国道,与润杨道相连接,直通杨柳青,全长5公里,目前已完成运盛路以东路段,其余路段也正在加紧推进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