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头条
西青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难点问题交办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潘洋 于秀璇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17

  日前,西青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难点问题交办会,进一步落实天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第二轮督导会以及西青区决战攻坚50天推动会精神,解决好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打好最后冲刺阶段的攻坚战。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劲主持。

  李清说,创文工作是全市都在狠抓紧抓的一项工程,大家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好天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第二轮督导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晰各部门在创文重难点问题中分解的责任,真抓实干、消化解决,确保问题逐一攻破。

  李清强调,在西青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最后的冲刺时间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对当前的形势要有清楚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短板,既要看到压力,更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增强动力,全力以赴将创文工作做到位;要对当前的问题有清醒的把握,哪些问题需要集体智慧、切实拿出实招,哪些问题需要集中整治、重点突破,哪些问题容易反弹、需加强常态化治理,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触类旁通、举一反三,正视弱项,借鉴吸引其他区县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方案,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要明确重点任务,对肩负的责任有足够的担当,扎扎实实为老百姓解决一些问题,紧盯工作关键点,突出重难点问题,补齐城市短板、强化刚性约束,以重点突破带动创建工作整体提高。同时注重细节上的管理,广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力量,大家拧成一股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测评。

  会上,张劲对西青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部署。李桂强传达了天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第二轮督导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天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第二轮督导会通报视频。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