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头条
西青区领导深入街镇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金顺 于秀璇 侯月晨 李杉 卢海林 张广亮 王梦典 王连昆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13

  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到中北镇、张家窝镇、李七庄街、大寺镇具体点位,现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文明现象,督促有关单位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在市场、商业街、社区、广场等点位,区领导们对“创文”宣传、环境治理、交通秩序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内容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区领导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提升城区品位、展示城区形象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地区文明程度、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目前,全区“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根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标准进行自查,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时间节点,相互协调配合,抓整改、抓落实,抓长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创建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积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用心用力抓好“创文”各项工作,持续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

  区领导李桂强、姜美武、王家奎、孙继光参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