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调研活动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李娟娟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11

  日前,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进一步促进西青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开展专题协商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继光参加。

  委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中北基地和福耀汽车玻璃天津生产基地,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情况介绍,随后就调研情况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福耀汽车玻璃天津生产基地的主要负责同志针对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详实的介绍。委员们对考察企业的发展及西青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呈现出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积极搭建政府、企业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畅通政策信息渠道,提高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化解企业发展难题、排解后顾之忧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推进“三化招商”,提升引资质量和水平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