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中北小学:校园艺术节 绚丽童年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州 侯月晨 中北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7-06

  日前,中北小学举办 “童心向党”主题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30个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在场的家长近距离感受孩子的成长。

  近年来,中北小学重视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和学生选修的实用性,开设了一系列素质教育拓展课程,成立了很多社团。

  艺术节上,学校各个社团的小成员们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其中花艺社团的节目《落花情》,将花艺设计融入舞蹈中,给人们带来轻松、愉悦和美的享受。

  演出中,舞蹈《加油少年》、独唱《紫金花的梦》、表演合唱《虫儿飞》等节目,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内容丰富,涵盖啦啦操、歌曲演唱、舞台剧、器乐演奏、舞蹈等多种形式,师生们自编自导自演,涌现出多个原创新作,真正达到了“搭建多个平台,实现人人参与”的目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