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交警西青支队:加大现场管理 助力“创文”攻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金顺 潘洋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6-19

  为配合全区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深入推进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交警西青支队将从6月19日起,加大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增强群众自觉守法的意识。

  西青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交通秩序专项行动部署会后,全区各街镇、各有关单位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改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今年四月开展区级机关党员志愿者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数百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通民警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协助交管部门进行交通义务引导。据交警西青支队统计,路口不文明交通行为下降了70%以上。

  营造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区的“创文”工作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有关部门通过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必将推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守法的意识,在全区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