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李七庄街开展集中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程海琴 编辑:韩璐 日期:2017-06-06

  连日来,李七庄街全体机关干部放弃假日休息,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分为22个组,深入富力津门湖、海逸长洲、金奥国际、津滨时代、天房美域等社区,动员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共建美好家园。据统计,此次李七庄街共入户近万户,发放宣传传单2万份。

  据了解,李七庄街地处西青、河西、南开三区交界,是津郊城市化发展较快的区域,经过近30年的建设,已先后建起居民小区66个,居民总计约20万人。李七庄街社会管理方式正由过去单纯的农村管理向城市管理转型。

  为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凝聚社区居民力量,在集中宣传活动中,李七庄街机关干部统一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与社工和物业工作人员一道逐门逐户地进行入户宣传,向社区居民宣传环保知识、法律法规、《公民公约》,发动和动员社区居民爱护小区环境、监督身边的不文明行为,携手共建美丽社区、美好家园。

  在宣传时间安排上,李七庄街考虑到工作日社区居民大多不在家,无法与他们进行面对面宣传,特意选择公休日开展入户宣传。李七庄街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放弃休息,参与志愿宣传活动。大家一层层一户户地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热情解答群众咨询,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了李七庄街推动文明城区创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坚持和努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