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到学校幼儿园进行“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李娟娟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7-06-0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张劲、李东升、刘启阁、李桂强、肖培芝、高艳、贺佩凤等区领导,到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区委副书记张劲一行来到区文化中心剧场,观摩了“践行核心价值观,砥砺前行在校园”西青区教育系统“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暨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并为“西青区第六届自强学生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奖杯;深入到精武镇师大三附小,观摩了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工作成果展示,为该校学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到霍元甲文武学校,慰问了师生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霍元甲文武学校举行的座谈会上,张劲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始终把少儿事业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这些年来,全区少年儿童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成长环境全面优化,广大少年儿童在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幸福生活、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有关部门、各街镇,特别是教育系统,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紧紧抓“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推进学前教育普惠提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不断促进西青儿童教育事业实现更高水平的跨越和进步;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学为人师、行为示范,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将提升职业理想、转变教育观念、提高育人能力融为一体,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者;广大少年儿童要珍惜童年这段最美好、最难忘的时光,坚持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知识,不辜负党和社会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深情厚爱。座谈会上,区领导还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备战全运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做好全运会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李东升一行来到西青区第一幼儿园和第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等情况,受到幼儿园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小朋友和幼儿教师表演了舞蹈等节目,感谢区关工委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李东升祝老师和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他说,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社会、民生事业,尽最大努力为全区的孩子们办实事办好事。未来,西青区仍将在教育和民生事业上下功夫,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