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精武镇开展“致敬环卫职工 共创文明城区”慰问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叶顺敏 刘心宏 张为新 凌鸿梅 编辑:王瑞 日期:2017-05-26

  全镇“创文”工作和环境集中整治开展以来,精武镇“创文”一线职工加班加点、昼夜奋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日前,精武镇总工会、妇联、宣传等部门慰问了“创文”一线职工代表,镇环卫职工、执法大队、巡逻队等9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精武镇为“创文”一线的环卫工人和户外作业的职工们发送了矿泉水、绿茶等消暑饮品和应急食品。“创文”志愿者向广大职工们发出了“文明创建 从我做起”“创文”倡议,工会、妇联、综治等部门向职工们讲解了文明城区的含义,创建文明城区对职工的要求,对精武镇“创文”一线职工们在城市美化、净化中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表示感谢。广大“创文”职工们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主动参与“创文”迎检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精武镇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