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打造“创文”宣传新阵地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安琪 编辑:韩璐 日期:2017-05-26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徜徉在御河周边,两组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体宣传标语映入眼帘。

  一边散步,一边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在游玩之余还能受到教育。杨柳青镇为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充分利用御河优势,打造“创文”宣传新阵地,以立体传播方式,逐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融入到居民生活中。让人们在漫步和锻炼之余,随时都能阅读到充满正能量的文字,不仅能提醒人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能教育未成年人树立正确价值观。

  为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下一步杨柳青镇将充分发挥杨柳青古镇的资源优势,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创新性地“创文”宣传阵地,并以第十三届全运会为契机,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