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区政协委员视察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让生态环境改善惠及更多群众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李娟娟 曹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7-05-12

  日前,区政协组织城市与环境建设管理委员会委员,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视察,为推进西青卫生整治和“创文”工作建言献计。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贺佩凤、李寿强参加视察。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杨柳青镇泽杨道、张家窝镇高铁两侧、精武镇小南河村和李七庄街梨园头村环境整治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员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对西青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意见和建议。

  苑树发在座谈中说,西青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紧张有序,成效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各街镇、各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排查各类环境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标准,切实把环境整改工作作出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环境整治工作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相结合,使生态环境的改善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政协委员们要担起责任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智慧和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加快西青城市化进程、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