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督导李七庄街创建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刘宇罡 李七庄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7-05-10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李七庄街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李七庄街宏程御溪园社区、杨楼菜市场和“一二•九”抗日救亡纪念馆等点位实地督导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点位精神文明创建内容宣传、环境治理、公共安全保障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内容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和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 

  王洪茹对李七庄街“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抓整改、抓落实,坚持高标准,突出严要求,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实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创建惠民、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积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用心用力抓好“创文”各项工作。委员和代表们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区委决策部署,真正发挥“真监督”“真支持”作用,为西青“创文”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美武、王家奎参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