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头条
西青区领导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娟娟 陈子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7-04-05

  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张劲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部分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李清一行先后到天津“一二•九”抗日救亡纪念馆、王兰庄中心小学、西青区烈士陵园及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等点位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督导检查,依据测评标准对各点位一一进行对照,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要求责任部门限时整改。

  李清在检查中说,目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有关街镇、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抓整改、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好创建任务。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充分发挥其示范和带动作用,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打造符合“创文”标准的爱国主义文化“名片”。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积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用心用力抓好“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出实效。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七庄街党委书记王家奎陪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