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陈子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7-03-02

  2月28日上午,西青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动会,进一步深化中央和市委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成果,按照全市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和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对全区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推动,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为加快西青城市化进程、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并讲话。

  张劲说,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必要举措,是加快推进西青城市化进程、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必要保障。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

  张劲要求,全区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工作重点,把牢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深入开展。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掌握行动的方法和要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西青区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重点问题清单》,深入自查自纠;要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监督管理,完善考核评价,督促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履职尽责;要全面梳理线索,建立工作台账,拓展监督渠道,全方位、多渠道发现并处理问题线索;要保持利剑高悬,严肃执纪问责,敢于动真碰硬,真问责、严问责,用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公开通报曝光,形成持续震慑,警示各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要强化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要切实强化领导,明晰责任分工,精心推动实施,确保专项治理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

  会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督查办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和承担的工作任务,对开展专项治理进行了具体部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