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迎接文明城区测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李洋 祁九洲 高靓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6-12-05

  日前,西青区召开迎接2016年中央文明委测评文明城区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劲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是一项长期的、务实的工程,是一个解难题、办实事、促民生的过程,更是能够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系统工程。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按照自身职能范围和辖区范围,各司其责,通力合作。要对照测评体系的标准,进行地毯式的自查自纠,列出清单、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任务目标的工作进度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公益广告宣传、丰富宣传教育活动载体,运用各种宣传媒介,提高覆盖面,夯实群众基础,促进全区在综合环境面貌、社会管理秩序、整体文明程度等方面有显著提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