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区旅游局检查旅游系统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崔化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6-10-25

  区旅游局组织人员赴热带植物观光园、石家大院等十余家重点旅游经营单位督促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市场秩序。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景区、旅行社及服务网点、星级饭店等,在营造创城氛围、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方面的情况,检查了旅行社及服务网点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落实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制度以及把好“六关”的情况。

  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单位都张贴了创城宣传海报、摆放了区旅游局印制的创城宣传品,形成良好的创城氛围。各景区基本做到规范经营、制度上墙,抽查的旅行社服务网点都按规定与游客签订合同做到合法经营,为游客提供良好的市场秩序。部分景区的室外海报脱色字迹模糊有待更换,景区文明提示牌、标识等相对欠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宣传、督导,提高旅游系统的创城参与意识和软硬件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