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三季度例会 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文明城区攻坚战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蔡莹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6-09-30

  日前,西青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第三季度例会,总结当前整体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明确下一阶段创城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文明城区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区创城指挥部指挥长张劲出席会议。

  会上,中北镇和张家窝镇分别围绕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新方法和新特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把创城工作作为西青的一项关系民计民生、关系城区形象、关系区位提升的重要工程,切实发挥好带动、协调配合作用。要加大整改力度,结合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明确重点工作,制定整改台账,对每一项整改任务进行分析研判、销号处理,扎实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街镇、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打造活动品牌、阵地品牌等特色亮点。此外,还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精心活动载体,做到宣传工作时时有、处处有,使老百姓能够经常性看到、听到、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区的浓郁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实地观摩了中北镇溪秀苑社区的阵地建设情况,学习交流创城工作经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