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精武镇开展助力文明城区创建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今晚西青 作者:通讯员 韩培 叶顺敏 凌鸿梅 张璐 编辑:韩璐 日期:2016-09-13

  日前,精武镇组织18个村党务书记、5个社区的负责人到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中北镇溪秀苑社区和李七庄街邓店村参观学习创建文明城区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举办了精武镇助力文明城区创建经验交流会。

  在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大家观看志愿服务长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长廊,走进“时间银行”,认真学习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形式、新招法。在中北镇溪秀苑社区,大家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观看了新二十四孝系列公益广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建设。 在邓店村,大家参观了文化广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廊、十月书画社,学习了助力文明城区创建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现场参观,与群众的互动交流,大家对下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

  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经验交流会上,相关志愿们就自身工作经验进行讲话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他们要加大对村、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投入力度,在壮大村集体经济、打造“村级小老虎”经济的同时,完善基层文化阵地,共同建设文明村镇、文明城区;要利用农村、社区的宣传栏等阵地,定期刊登精神文明创建内容,制作新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积极营造浓郁氛围,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搭建群众乐于参加、便于参加的各类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