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通报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6-08-09

  8月9日上午,西青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通报会。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红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三方调查机构对西青文明城区创建的测评结果,部署了近期创建文明城区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城工作的关键年、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繁杂、艰巨,自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各街镇、各部门对创城工作高度重视,举措得当,创建成效进一步凸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街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城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聚焦薄弱环节,持续精准发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会议要求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强化担当担责,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对照测评标准要求,开展全面的自查自纠。要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防止出现“三不管”的真空地带。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进督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文明监督员队伍建设,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参与文明城区创建进程。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公益广告宣传,丰富宣传教育活动载体,运用各种宣传媒介,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扩大群众宣传覆盖面,为创城营造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