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杨柳青镇图书换绿植活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坤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6-04-29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倡导积极向上、善德善行的文化素养,杨柳青镇团委、妇联、工会联合司法所、综治办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妇女、职工在如意大街开展了以“美丽杨柳青、爱满天下”为主题的捐图书换绿植活动,唤起全民阅读兴趣,用行动献爱心,弘扬时代主旋律,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活动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登记捐赠,全镇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和杨柳青一中师生共捐赠图书350余册,各式各样的绿色植物被捐书者带回家。本次捐书活动采取自愿捐书、数量不限的原则,捐赠者可自行在书封底贴上“爱心标签”,注明通讯地址、联系方式、学习寄语等。每人捐赠两本及以上书籍可换取一盆绿色植物,捐书50册以上的由镇团委、妇联、工会联合颁发荣誉证书。活动结束后,捐赠所得图书将由镇团委、妇联、工会组织志愿者统一清点、整理后一并捐赠给困难学生。 

  绿色书香,用知识搭起爱的桥梁。此次活动旨在给青少年传递知识、奉献爱心的同时,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让沉睡的书籍散发迷人的香气,提高居民群众循环再利用的意识,鼓励更多的人热爱自然、热爱生活,进一步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营造创建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