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梨园头村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程海琴 秦丽丽 编辑:韩璐 日期:2015-12-18
 

  为助力文明城区创建,让文明和谐、奉献友爱的种子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日前,李七庄街梨园头村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集中清理梨秀园小区、梨园农贸市场、梨园花卉市场周边卫生。驻区某部也派出40余名战士参加了此次卫生清整,与梨园头村志愿者们一道,为李七庄街文明城区建设贡献出力。

  在义务劳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居民小区内的杂草落叶、乱堆乱放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分工合作、秩序井然。许多村民看到志愿行动,也主动加入到清整队伍中来,对楼道、楼群间等公共场所内的杂物、小广告、表面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小区内、市场周边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提升。通过这次活动,也使群众对创城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